首席牙醫診所 Premier Dental Clinic

牙齒美容讓人際關係更麻吉

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是擁有親和力的笑容、令人愉悅的笑容,笑容像一瓶魔藥,在同儕之間,最快的擄獲人心,得到讚賞。這也是女孩們最吸引目光,最令人賞心悅目的恩典。

X小美眉很少大笑過,她的困擾是,牙齒的縫很大、牙齒型態又短、又方。一笑,牙齦肉露出紅紅的一片。平時就只以微笑帶過,或必須摀著嘴巴,然後才會聽到朗朗的笑聲。這是他人際關係一道無形的牆,她很在乎、很在乎…。

經由醫師的轉診,小美眉來到我們診所請簡院長診察,透過拍照、X光片的笑容設計分析,簡院長使用「微創美容薄瓷貼片」加上牙齦整型,改善笑容上的困擾。牙縫關起來了,牙齦肉不再那麼明顯,小靚美眉開朗的笑了。

拋掉磨牙的迷思──微創美容薄瓷貼片

x小姐在上海工作,常常會與外國人接洽事務,這次回國特別為了整牙,她上網搜尋現在最流行的美白貼片訊息,然後打電話跟我們預約諮詢時間。

x小姐一來就打開話匣子:「搜尋美白貼片美容貼片,每家都說免磨牙,貼了就美!但我始終有個疑問,我的牙齒排列的有點亂,就算貼了免磨牙的美白貼片,是不是亂還是一樣亂?」

xx小姐那雙疑惑的眼神,說出了大眾對美容薄瓷貼片的迷思!

院長告訴她,沒有人天生就少0.3mm的空間等著美容薄瓷貼片來貼,所以專業的醫師必須在專業診斷下評估,牙齒那些角度要微修、那些角度不要修而是調整,甚至有些牙齒不強調使用美容薄瓷貼片,而要讓貼片加厚一點,因為上帝不會讓每顆牙齒都那麼標準。因此在每一次的修型技術上,必須錙銖必較,那怕是一絲絲一點點,在診療的過程中,不需打麻藥,才知道調整得很少、很少…,又要讓貴賓感覺舒適、又要不痛,能為貴賓保留最多的齒質、刻劃最美的牙齒形態,這是一門相當專業的診斷美學加上技術美學。

因此,「微創美容薄瓷貼片」的名詞就是這麼得來的,它不止強調「美白貼片」,還要有「美學的sense」喔!更重要的是,讓貴賓感到滿意才是真正牙齒美容的成功喔!

x小姐欣然了解我們的溝通與分析,很放心的交給我們完成牙齒微整型的美容療程。

靚妹護齒新概念 由微創美容薄瓷貼片開始

「再靠近一點」、「再靠近一點」這不單單只是廣告詞,如果靠近一點卻不敢露出閃亮貝齒,再靠近一點,也沒有用?

這兩位年輕的靚妹,異口同聲的說:「牙齒真的…真的…很重要」。我們的工作,笑容很重要,牙齒有些小缺陷,其實對我們的工作表現有一些減分,往往拍照被要求不能露牙齒,只能甜甜的淺笑,或45度回眸一笑。

在與靚妹訪談的過程中,我們團隊了解到,她們跟時下有遠見、有目標設定的新世代一樣,對自己有深深的期許,又很努力打拼,她們希望將來工作領域更為寬廣,有更大的表現空間,勢必要投資自己,所以每個月存一點錢、存一點錢…有目標的完成牙齒美容計劃。

兩位靚妹堅信錢再賺就有,一定賺得回來,在完成美容薄瓷貼片回診檢查的同時,邀約電話又再次響起…。我們祝福她!

人工砝瑯質 修復牙齒的好幫手

牙科輕美學~~

      就是用「人工琺瑯質」來修復牙齒 宛如牙齒的面膜!

根據2004年日本針對「牙齒關心程度」所做的調查,前三大排行榜分別為:

  1. 不自然(自然牙和舊牙套不協調)
  2. 過黃
  3. 暗沉

其實這跟台灣民眾訴求要有一口亮麗潔白的牙齒差不多。

X小姐人長得媚又亮麗,做完矯正,表面有些粗糙是牙齒黃且暗沉,常常令她感到大大的不滿意。當她透過朋友介紹而來,對於微創美容薄瓷片(e.max0.3)深深著迷。薄瓷貼片就像人工琺瑯質替她的牙齒多一層保護,而這層人工琺瑯質就像貼上一片牙齒的面膜,隨著時間的使用,可再替換它,想要白就白,想要自然就自然,X小姐說:「做完矯正,我一直深受黃板牙困擾,能讓牙齒恢復亮白的光彩,真的好期待喔!」

牙齒少修一點 牙齒資產就多一點 美一點

常常聽到貴賓講,

「做牙套,如果牙齒能不修那麼多,該有多好?」

「隨著時間歲月的痕跡,牙齒耗損越來越嚴重、越來越不自然,我該如何改善?」

「我能保留更多的齒質嗎?」

這些貴賓的心聲,首席牙醫美容專業團隊,全記在心裡,全然了解貴賓的心情。這也是我們致力於「保留自然牙更多、更好、更美」的宗旨。

很多貴賓前來我們診所,就是跟我們有相同的理念,希望讓自然牙用得久,除了用得久,又不讓歲月在牙齒刻出老化的痕跡、並展現自信的美麗。

就「微創薄瓷貼片、微創美容全瓷牙冠」而言,它們可以薄至0.3mm,我們的確可以少修一點,少磨一點,其生物材料的彎曲強度及抗壓強度不輸給傳統的金屬牙套,又加上無金屬成分,不但對身體的負擔相對變小,也能讓牙齒回復到健康、晶瑩剔透美學效果,令貴賓們相當的讚嘆。 因此少修一點,牙齒的資產多一點,多一層微創美容薄瓷片保護,牙齒的耗損就少一點,靚媽咪的笑容,因此就產生了。

牙齒黃黃的 微創美容瓷貼片+全瓷冠幫你搞定

有人說「漂亮的牙齒猶如璀燦的鑽石」,笑容如何吸引目光!如何造成別人的驚嘆!是非常重要的。

×小姐來到我們診所,我們實在很難想像,她矯正牙齒故事的豐富性讓我們相當佩服!×小姐總共矯正牙齒三次,這4~5年的歲月都與矯正器為伍!之間,咬合的不適、咀嚼的不便、清潔須更用心,都超乎一般人好幾倍,她都一一忍受,她盼望是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,所以當她矯正器一拆下,她說!她願意為牙齒美容付出。

她感受到牙齒在她生命的重要性,因此,她比別人更加忍耐痛苦、所以等待美麗的牽引更加的綿長。當我們完成她的夢想時,您不曉得,她的笑容有多甜美,我們都為她的笑容而深受感動。

有句廣告詞是這麼說的「盡乎完美,近乎岢求」,雖然冬天很長、很難捱,但離春天其實是不遠的,…,我們祝福她!

牙齒美容微整形 讓人遇見幸福

台北的四月天,陰沉有雨,好像把好心情壓擠到心靈最偏遠的角落。

X小姐走在安和路上的紅磚道,被我們廣告中的翩翩彩蝶和純真亮麗的笑靨所吸引,她打了一通電話上來,首先她先問什麼是「微創瓷貼片」的「微創」!我告訴她說,「微創」對牙齒而言,是侵犯最小的一項美容療程,它幾乎不修或微修,將牙齒表面的磨耗、蛀牙黑黑的、顏色黃黃的等問題,貼上薄薄的一層美白瓷貼片做個改善,簡單的說就是把「醜」的牙齒變「漂亮」。

X小姐了解後前來諮詢評估,開始進行這項牙齒美容的SPA。她告訴我們,她很愛笑。我相信,她要的是一種不須遮掩的笑容,這也是所有女人所追求真情流的開懷笑臉。因為從事牙齒美容工作這麼久,看到有些貴賓從開始的不敢張口笑,到最後笑得充滿自信進而打扮自己,這一絲絲轉變,真令人喜悅。

有人認為牙齒美容是一項虛無的追求,但是虛不虛無,端看你賦予的價值定義不是嗎?但是,我卻看見我們牙齒美容治療後的貴賓,大多愉悅了自己,讓自己幸褔快樂,再把幸褔快樂感染給她的家人、朋友,跟傳統的「菜菜子」很不同喔!

牙齒亮白 職場搶分的關鍵

x先生是一位廣告界的佼佼者,外型Smart、創意十足。永遠敢於嘗試接受新的事物和美的訊息。當有一次前來定期檢查,我透露「美容薄瓷貼片」的訊息給他,他馬上決定要進行「美容薄瓷貼片」的療程。他說他經常在國內、外提案,如何讓廠商在眾多廣告人提案中,讓他的提案勝出是很重要的,因為提案需要說話,就會看到牙齒,牙齒亮白是搶分的關鍵,如果能夠讓牙齒吸引目光,這些費用是值得投資。

完成後,有一次前來診所,他說阿斗子(老外)在他提案時都目瞪口呆,東方人的牙齒為何如此亮白!他還必須說「Look at me, don't look at my teeth.」,超有自信的一位廣告人,首席牙醫祝福他。

牙齒美容旅遊醫學 早就準備好了

這是牙周病醫師轉診來的台商貴賓。X小姐往返兩岸三地,回來台灣的時間通常僅停留兩三天。也因為時間的因素,牙齒美容拖了又拖。

接到她的電話是個急風驟雨的黃昏。X小姐的前牙磨耗,又加上一顆做過的根管治療。在那個有雨的黃昏,我讓她儘量在電話告訴我們她的牙齒的情況,她表述牙齒的狀況越多,我們了解的越清楚,也就知道那種牙齒美容的項目最適合她,「全瓷牙冠」篤定是她最佳選擇。不但美得晶瑩剔透,又兼具保護的最佳功能。

令她困擾的是時間的考量,我們能不能在三天讓她美美的至大陸洽商。我們告訴她,我們的貴賓大多從高雄、台南、嘉義搭高鐵上來,甚至遠從韓國、香港、日本、美國而來,大家都有時間的考量,首席牙醫的醫護技師團隊,早已準備好了,也相當有經驗,我們的院長和技師達人,都會全程參與。如果顏色、型態有要微整型的,我們盡可能在時間的許可下,滿足貴賓的需求!

因為世界的牙齒美容新概念,首席牙醫早就進行多時了!

靚白美容 從齒開始

微創美容瓷貼片

  • 薄而美(0.2-0.3mm)的薄度
  • 不需打麻藥
  • 幾乎不修或微修
  • 兩次療程
  • 展現亮麗靚白笑容

金融風暴這段日子

金融風暴的這段日子,來診所進行牙齒美容或全口治療的貴賓,由女性族群轉為中年中高階男性主管。前來主訴大多關節卡卡響,容易咀嚼疲勞、偏頭痛,尤其早上刷牙漱口,一吐都有血絲(因牙齦出血),這群為家庭、為台灣打拼的中年鬥士,這段時間才真正審視自己的壓力有多大,自己的口腔問題。如:舊牙冠磨損、缺牙沒有復健,前牙的牙齒磨耗……。

們發現不能再ㄍㄧㄥ了,再拖了,於是他們鼓起勇氣前來整牙。在治療過程中,院長仔細的聆聽加上溝通,讓他們在診療過程中,盡量感受到身心靈的放鬆與健康,因為首席牙醫的醫護團隊,暸解到他們能前來整牙,牙齒的問題一定困擾貴賓很久了,讓他們壓力得以舒緩,問題得以解決,這就是首席牙醫這個階段的任務。 貴賓們後牙的咬合重建,關節不再受傷,並能展現自信的笑容,再一次為自己的人生打拼吧!大家一起加油!

奮鬥小故事──吃檳榔整牙

台灣經濟起飛的60、70年代,就是靠一群默默耕耘、打拼的中小企業而開創台灣的經濟奇蹟。X先生年輕時跟客戶博感情,啃米酒頭,吃檳榔,歲月的痕跡在他的牙齒刻劃為人生的奮鬥史。二十年過去了,x先生因為兒子的終身大事,鼓起勇氣請我們幫忙。X先生跟一般病人一樣,「怕痛」、「怕磨牙」,透過溝通,我們建議他先以微創美容瓷貼片作為美容改造的基本款,讓他享受無痛、不須麻醉的牙科治療SPA。完成後,老婆第一句話「嫁他這麼久,第一次才看到他的牙齒」,很振奮人心的一句話,也是從事牙科美容最大的成就。

胡麻油的故事

接到台南x媽媽的電話,是某個星期六的早上,她是我的病人介紹過來的。她很急促的告訴我,他前面五顆牙齒只剩下短短的牙根,因為台南的醫師計畫要拔掉幫她植牙!她再一次強調,它的後牙都是植牙,我們能不能幫牙齒留下來,我們院長簡醫師能不能救她的命,因為再拔就沒有了,我感受到x媽媽開始在捍衛她僅有的牙根。

我請她來台北評估能不能救,她二話不說,下星期的某一天,就飛到台北來,院長透過x光片,告訴她交給我們沒問題。當天診所已做好準備,在第一次門診時間幫她做根管治療,做好臨時假牙回台南,我看到x媽媽露出驚歎的笑容,哇!我有牙齒了,這十多個月,她都飽受無齒的痛苦。

第二次就診,院長體諒x媽媽年長,要我到松山機場接她(當時高鐵未通,95年底),她看到我前來好感動,原來x媽媽帶了兩瓶有家鄉味的胡麻油來送我們院長。敬老機票,讓x媽媽每週往返台南-台北考察,我讚美她,「促進交通繁榮,台灣的經濟就靠你。」x媽媽很睿智的告訴我,「牙齒能留下來,治療的費用是植牙的一半,坐飛機値得啦。」兩年後的追蹤,70歲的她,牙齒依舊好用,而且美麗無比。

x媽媽的故事讓我們醫護團隊有了更深的體認,如果我們不努力捍衛每位患者的自然牙,那我們就有失醫護人員的神聖徽章!而對於希望牙齒更好,更美的貴賓,我們就必須朝著微創牙齒美容的目標前進,我們可以接著看下一則漏財(門縫大)的故事。

牙齒美容微趨勢──微創美容瓷貼片改善門牙蛀牙最加利器

X先生透過網站打電話給首席牙醫,他說他的側門牙蛀了黑黑的洞,材料補過了,現在又掉了。而他再過一星期又要回英國讀書,怎麼辦?我請他前來評估,看了X先生的牙齒,我們誠懇的告訴他,這麼大、這麼深的蛀牙,如果只是補起來不做保護的話,可能很敏感又很容易掉,若保養不好,很快就蛀到神經;加上你在國外就醫不方便,考慮一定要深遠一些。 我給他一個建議,蛀牙補起來,再貼上「微創美容瓷貼片」做保護,「微創美容瓷貼片」不但保留自然牙更久更美更好,也幫你的側門牙穿上一件外衣,有如金鐘罩一般,既不擔心再蛀,也不用擔心補完後材料與自然牙的色系不搭、不美觀。因為時間一久,補牙的材料顏色會變黑,神奇的是,只要「二次療程」,X先生在女朋友的陪同下,二次療程後,就展現帥氣的笑容。

小小的改變,讓牙齒健康更美好,盡量保留更多自然牙齒質,相對的,將來牙齒的條件一定更多。所以囉!「牙齒微整形,笑容更有型。」

金融海嘯風暴後 您要站在什麼位置

有位貴賓在金融海嘯這段時間,她沒有被裁員,反而升官了。

她是一位7年級生,能力不錯。在和她聊天的點點滴滴,我了解到,這位貴賓和大多數六、七年級生一樣,父母從小重視教育、無論才藝和外表都很重視,她透過牙齒矯正讓自己在同儕間更好,現在更透過「微創美容瓷貼片」讓自己在面試時,令主試管印象深刻,她深深了解,在大家的能力、實力大致相當的情況下,自己的笑容是她搶分的致勝關鍵,她選擇了最佳的戰鬥位置,她比別人奪得更多機會,首席牙醫祝福她!

牙齒好 薪水跟著漲

「一個人的牙齒比鑽石還珍貴」,沒有一口好牙,將是影響薪資高低的 關鍵。 在美國研究發現,女性較容易受到雇主或消費者的「外表歧視」。

對女性而言,住在城市每小時工資十一美金的女性,每失去一顆牙齒, 一年收入將減少七百二十美元。反之,牙齒好,薪水跟著漲。

想要追求高升遷的機會,健康亮麗的牙齒很重要喔!

(摘錄商業周刊 2008年11月號)

檸檬CC酸蝕的小故事

年輕的美眉愛喝果汁和碳酸飲料,而造成牙齒切端酸蝕,當然微笑就不亮麗。這位美麗的小姐、全身上下美美的,當初來到我們這家美容診所,就是因為無法擁有燦爛的笑容,透過溝通、改造,術後的牙齒型態令她很滿意。在某一次回診,她告訴我,牙齒美容後,她的運勢真的變好,也接了國外很多廣告的案子,聽完真替她高興。

笑在心裡口難開

青少年青春洋溢、活力十足,常常在推擠上下樓中發生意外災害,這兩位美眉就在推擠的情形下,撞斷了門牙。笑以手遮,不敢開口朗笑,因為舊牙套不協調(左圖)、門牙斷裂不美觀(右圖)。全瓷牙冠改善了她們笑容障礙,在同儕間更具自信,現在是笑在心裡心花朵朵開。

抗老化的故事

您曉得嗎?牙齒美麗也是抗老化的一大利器,×老師退休後,舊的牙套形態不美觀,大小不一,常常照相時不敢笑,透過牙齒美容的雕塑,氣質之美表露無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