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席牙醫診所 Premier Dental Clinic

許一個齒之美的幸福承諾

每位前來尋求牙齒美容的貴賓 都有一則心情故事 當他/她微笑時 故事不斷被喚起 故事具有歷史性 是深層的烙印 唯有羽化齒之美 才有美麗的結局

牙齒美容準則

  1. 本診所的特色,在應用冠修復矯正/矯形等技術前提下 ,以最小的侵犯,盡量保留自然牙,並朝著微創、養 生、環保的審美牙醫學。
  2. 患者最終的目的是要有良好功能與美觀的牙齒,展露 迷人和自信的笑容。
  3. 仔細傾聽求診者的需求是很重要的。
    ●我們能為你做些什麼?
    ●您為什麼想這麼做?
    ●您想這麼做有多久了?
    ●您的最終的期望是什麼?
  4. 透過溝通,了解他們的生理和心理的需求,讓求診者 在進行了笑容功能和形狀的改變的同時,因此展現出 的自信亮麗的笑容。
  5. 標準做法是詳細記綠與求診者的討論結果,製作出色 的模型,排X光相片,及牙周和牙髓評估。
  6. 與專業技工在牙形、顏色上溝通。
  7. 牙齒美容的結果,使求診者整體外觀上的變化看起來 更好、更有自信,從而改進他們的社會交往過程,自 我感覺更美好

歡迎參觀我們的部落格

投影片展示

播放器讀取中

在首席──

1. 擁有最多朋友們的支持。

2. 微創薄貼片,不僅是人工法瑯質的修護, 更是一種美、一種藝術。